多伦多大学项目优势

多伦多(Toronto),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坐落在安大略湖西北岸的南安大略地区,与纽约城只有1小时的飞行距离。多伦多人口达到279万,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北美洲第四大城市。在2011年加拿大人口普查时,多伦多的人口达到558万人,在大多伦多区人口则高达600万。 多伦多是加拿大的经济中心,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是世界第七大证券交易所。

多伦多还是一个移民城市,全市49%的人口出生在其他国家,大约有40万华侨和华裔生活在多伦多。2013年新设置的“年轻城市指数”11月25日公布结果,全球25个评选城市中,加拿大多伦多居首。 多伦多的得天独厚地理条件、历史和经济原因,使它占据了独特的地位。多伦多四季分明。春天短暂;夏季湿热;秋天阳光普照,气温怡人,午间温度有时上升到夏天的水平;冬季寒冷,季节一直延至四月中。

如果夏天到多伦多需宽阔薄衣物,早晚需备毛衣一件;如冬天到多伦多,则需要一件厚外套或大衣、防水靴手套、和羊毛帽子。

平均气温 (℃)

月份---平均---最高---最低

一月 -4.2 -1.1 -7.3

二月 -3.2 -0.2 -6.3

三月 -1.3 4.6 -2

四月 7.6 11.3 3.8

五月 14.2 18.5 9.9

六月 19.2 23.5 14.8

七月 22.2 26.4 17.9

八月 21.3 25.3 17.3

九月 17 20.7 13.2

十月 10.6 13.8 7.3

十一月 4.8 7.4 -2.2

十二月 -0.9 1.8 -3.7

多伦多市内大学

1、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简称U Of T):共有三座校园,分别位于市中心(圣佐治校园)、米西索加(Mississauga)和士嘉堡(Scarborough),麦考林加拿大大学医博类排名第3位。

2、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约克大学于1959年成立,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市北约克区,已经成为拥有超过 50000学生,总面积全加拿大第三的著名大学。 学校可授予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开设了会计、经济、市场营销、国际贸易、音乐、心理学、化学、戏剧、哲学等超过150门专业课程。校生超过50000人,教职员工7000人。丰厚的学术奖励和高质量的研究项目是来自加拿大和世界各地的顶尖学者最终选择约克大学的主要理由。

约克大学是加拿大规模第二的大学。学校一直以来以工商管理、文科、计算机科学、社会科学等专业而闻名。其工商管理专业在伦敦《金融时报》排名中名列全加拿大大学第一;其计算机专业,无论是设施还是教学质量,都在加拿大名列前茅。学校还扩展在科学技术方面的领域。

3、怀雅逊大学(Ryerson University):怀雅逊大学,是加拿大一所公立大学,校址位于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多伦多市中心。怀雅逊大学创立于1948年,以早年加拿大西部的教育部长 Egerton Ryerson (1803年-1882年)而命名。

4、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Ontario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University / OCAD University):OCAD大学,创办于1876年,是一所公立大学,加拿大最大也是历史最悠久的艺术设计类大学。在北美40多所同类大学中长期高居前三。

多伦多市内学院

1、乔治布朗-多伦多城市学院(George Brown The City College of Toronto)

2、塞内卡科技学院(Seneca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

3、百年理工学院(Centennial College of Applied Arts and Technology)

4、汉博学院(Humber College)

5、多伦多学院(College of Toronto) 大多伦多市内的中小学,以公立中小学为主,也有多所有名的私立学校。多伦多居民可以享受免费公立小学、公立中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