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的荣誉奖励庆祝

多伦多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Cheryl Regehr获得了 YWCA Toronto 2022 年杰出女性奖(教育)。

该组织赞扬了 Regehr 的工作,他也是 Factor-Inwentash 社会工作学院的教授。

多伦多基督教女青年会在一份声明中说: “无论是通过个人指导还是通过更大的系统变革,她都将提升校园女性的地位作为优先事项。 ”

YWCA Toronto 还强调了 Regehr 在多伦多大学设立的两个新角色: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领域的女性教务顾问 (STEM),该顾问致力于招募女性进入 STEM 项目,以及访问项目的教务顾问,一个设立职位是为了提高代表性不足群体的学生就读多伦多大学的能力。

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商业、教育、社会正义、宣传、健康、艺术和慈善事业等一系列领域促进性别平等的杰出女性。Regehr 说,她很荣幸获得 YWCA 颁发的奖项,这是一个她非常尊重和感激的组织,并代表全校致力于促进公平和包容的领导者接受了该奖项。

“教育是确保每个妇女和女孩都有平等机会在我们的社区蓬勃发展的基本组成部分,”雷格尔说。“作为帮助培养下一代领导者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必须警惕我们的政策和实践中限制成就和包容性的偏见——我们必须致力于识别和解决这些偏见。”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