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新生行前指导会

 

    首先祝贺获得2014年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录取的新生们!绿色通道开学在即,万佳留学和渣打银行将于5月1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2014行前说明会暨2015新生招待会”,本次活动我们将特邀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招生负责人Michael先生出席,为新生做详细的行前指导说明。绿色通道项目已经在中国成功运作多年,优秀的高中学生通过该项目直接进入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学习,该项目深受中国学生和家长的认可。鉴于2015年项目招生临近,我们在举办行前会的同时将对2015年招生做详细说明,让对该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和家长提前了解,并提前深刻感受到多伦多大学的校园文化。

 

本次活动将在轻松愉快的氛围内展开,我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准备下午茶点和小礼品。您还可以与已经获得录取的同学现场互动分享申请历程,现场结交朋友,出国同行!现场还设抢答环节,积极参与的同学还将获赠校方准备的精美礼品。如果您想申请加拿大名校,5月10日这个周末花费3个小时的时间参与将会不虚此行。

万佳留学一直是多伦多大学最为紧密的合作伙伴,万佳留学拥有众多海外院校资源,与加拿大80%以上的大中院校保持了良好的代理合作关系。绿色通道项目是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和万佳留学共同合作选拔高中优秀毕业生进入多大学习的国际合作项目。该项目免高考成绩,免托福雅思,项目由多伦多大学本科预备课程和本科课程组成。目前,绿色通道前几届学生已经毕业。他们有的进入世界一流研究生院继续学习;有的已走入工作岗位。在校的绿色通道学生因为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学生领袖能力而备受多伦多大学师生的瞩目。

    现阶段正在读高二下学期的学生已经可以着手准备报考2015年入学的绿色通道项目,今年的考试和面试将于10月在北京举行,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根据考试和面试成绩择优录取。
 


2013年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考试

活动时间:2014年5月10日(周六) 15:00-18:00

活动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 B座1705(国贸地铁c口出向南200米)
 

欢迎各位同学和家长准时莅临!
 

欲了解更详细申请信息请查询万佳留学官方网站:www.wanjia.org 或加入万佳微信:wanjialiuxue

咨询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信息请致电:400-609-1118
 

关注加拿大名校,关注多伦多大学,且行且珍惜!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