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面试“头脑风暴”

   北美留学申请季来临,学子们开始实际着手准备留学申请材料,准备语言关考试的最后冲刺;绝大多数学子想向学校展示他们的学习能力,他们相信凭借突出的学术成绩和完美的背景材料展示最终能赢得招生官的青睐;殊不知,很多名校在招生中仅仅把学术和材料放到最基本的考察标准;为了充分了解学生本人,学校招生官希望通过亲自面试甚至笔试来考量学生在其它方面的能力,最后综合选拔出适合在本校学习和发展的优秀学生。

   到底面试笔试要考查学生什么呢?English ability、Great Communication ability、Leadership、Passionate、Ambitious、Engaged…?可能是某一项两项,也可能是全部。与面试官直接对话如何能最大化的展示上述优点,规避缺点,给面试官留下深刻印象与好感,唯有“知己知彼”才能做到“百战不殆”。知己就是要充分认识自己,挖掘和展示自己;知彼则要了解学校,了解面试官思路和常见面试问题。特别是想进入以多伦多大学为代表的世界级名校,要做到更充分的准备。

   9月是多伦多大学2015申请季准备期, 10月则进入多大绿色通道项目面试和笔试期。每年将有超过一千中国学生报名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如何在一千多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最终录取的200人中的一员。Samual老师将用经验告诉你,除了学术和背景外,如何通过面试笔试加分,我们应该做那些准备,怎么去回答问题,把握面试主动。9月29日-30日,就在北京,参加Samual老师针对多伦多大学的面试笔试“头脑风暴”,通过2天时间的系统课程讲解,针对性分析和模拟训练,让你提升自信,展现自我,最终获得面试官的青睐。

   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
   绿色通道项目是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和中国十所顶尖高中之间的合作项目。优秀的高中学生通过该项目直接进入多伦多大学士嘉堡校区学习。该项目由多伦多大学本科预备课程和本科课程组成。绿色通道已成功运作多年,第一届绿色通道学生已经毕业。他们有的进入世界一流研究生院继续学习;有的已走入工作岗位。在校的绿色通道学生因为优异的成绩和突出的学生领袖能力而备受多伦多大学师生的瞩目。
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招生会(回顾)


   多伦多大学士嘉堡分校“绿色通道”项目由12周的多伦多大学英文密集训练课程(语言课程/本科预备课程)和4年制多伦多大学士嘉堡分校大学本科课程(本科课程)组成。为期12周的本科预备课程旨在提高学生全面的英文理解和写作能力,以使学生成功完成多伦多大学本科学习。课程全方位提高学生在听,说,读,写各个方面的能力。该课程远远超越于一般意义上的英文密集训练课程。它是按照多伦多大学本科学术要求来设计的本科预备课程,旨在促使学生的学习水平达到多伦多大学本科学习的要求。在暑期学习过程中,学生也会得到大量的,各方位的辅导和支持,得以迅速地适应加拿大生活。一旦进入本科学习,学生将会熟练使用多伦多大学为学生提供的各种服务。
Samual  Johnson 萨姆•约翰逊——多伦多大学面试笔试辅导老师
毕业于美国顶级大学哈佛大学,获得语言研究学学士学位,及南加州大学影视制作硕士学位,高中是在纽约最顶尖的高中Trinity School ,一直从事与北美留学申请、写作、面试辅导等相关的工作。参与了北美顶级名校面试辅导模拟课程和训练的研究,有一套系统且行之有效的辅导方法,帮助学生更自信的展示自己。2014年经过他辅导的申请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的学生,90%以上获得录取。
 
   赶快加入“头脑风暴”,发现和成就优秀的自己!

   辅导时间:2014年9月29-30日
   辅导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B座1705
   电话报名:010-58690345 (仅限30席)
   短信报名:15210326390(发送内容“多大面试辅导报名+姓名+手机号”)
   活动详情: http://ut.wanjia.org

   也可通过微信wanjialiuxue编辑上述短信内容报名。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