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开设在线免费课程UT喊你来上课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开设在线免费课程UT喊你来上课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最近开设新的免费在线课程,专门帮助人们在大流行期间改善心理健康问题。

根据多伦多大学称,这门课程名为Managing Your Mental Health,教授学生通过各种技巧来管理他们的焦虑。

这门课程包含四个模块的教学大纲,涵盖了从精神分散的艺术到隔离的影响的所有内容。

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如此多对新冠大流行这样感到强烈的焦虑,这门课的目的是让你对焦虑反应有更深的理解。因为它与我们当前生活的各个方面有关,从我们对新闻的消费到我们对孩子谈论这个问题的方式。也会给你明确的管理策略,事实上,至少在短时间内克制焦虑反应,我真诚的希望学生们在离开课程时能更好的理解大脑如何应对危机。

在本课程中,我们将涵盖:

简介和概述

了解焦虑反应

焦虑管理策略的必要性

实现放松:我们现在都需要学习的一项技能

预防抑郁的必要性:控制的重要性

任何对注册课程感兴趣的人都可以前往注册页面并开始学习。

https://www.coursera.org/learn/manage-health-covid-19?action=enroll#instructors

多伦多大学还提供多种其他免费课程,包括构建Building Science Fundaments和Death 101:Shaping the Future of Global Health。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