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暑期在线夏校开始报名了!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暑期在线夏校开始报名了!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是加拿大乃至全球最顶尖的学府之一,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研究上,多伦多大学于多个领域都处于加拿大乃至世界领先的水平:自二十世纪开始,在文学领域,多伦多大学就以文学批评和传播理论的相关研究及课程而著称;医学领域上,它是胰岛素的诞生地,也是干细胞研究的开拓者。

理工方面,多伦多大学的团队发现并验证了首个黑洞,同时也是电子起搏器、多点触控技术、电子显微镜、复制T细胞、飞行员衣等发明的起源。二十一世纪以来,多伦多大学成为人工智能深度学习革命的起源地和先驱。多伦多大学培养了4位加拿大总理。截至2019年,多伦多大学累计有10位诺贝尔奖得奖者。

由于疫情,2020年开始,多伦多大学暑期夏校全面转为线上。15-18岁的中学生,可以免去签证申请的步骤,在国内开启多大的在线课程体验。

针对中学阶段的学生,多大目前有三门线上课程将于暑期开课。

DISCUSSIONS WITHOUT BORDERS无国界讨论课程

招生年龄:15-18岁

课程时长:1周(周一至周五);1.5小时/天

英语水平要求:中级(CEFR B1或雅思4.5分同等水平)

课程为参与者提供了在支持,包容和多样化的环境中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进行自由对话的机会。该课程是由多大国际项目部指导老师引导的结构化讨论。学生将进入分组讨论室,按照自己的方向进行讨论,多大学生辅导员将会加入活动。讨论主题将根据学生兴趣来选择,欢迎学生提出建议。班级人数最多为12人。如果学生要求,可以提供个性化的口语水平评估。

课程费用:160加币

IELTS ONLINE INTENSIVE雅思在线培训课程

招生年龄:15-18岁

课程时长:1周(周一至周五);3小时/天

英语水平要求:中高级(CEFR Upper B1或雅思5同等水平)

IELTS Online Intensive 1

该课程为有兴趣参加雅思考试(学术类)的学生提供为期一周的强化训练。课程既适合有雅思考试经验的学生,也适合准备初试的学生。学生将在经验丰富的雅思讲师指导下,通过三个小时的日常练习来了解雅思考试的内容、题型以及一些考试策略。课程将提供学生口语和写作部分学习的个性化反馈和分数预估,学生可以使用广泛的在线资源进行额外练习。在课程结束之前,学生应该熟悉雅思考试的各个方面,并知道如何提高自己的分数。完成所有课程和作业将获结业证书。

IELTS Online Intensive 2

课程为完成IELTS Online Intensive 1的学生及需要针对性提升的学生提供额外的练习和反馈。课程重点是将IELTS Online Intensive 1所学投入到练习中,尤其是写作和口语部分。对于将参加雅思考试并寻求针对性练习和指导的学生来说,该课程是理想选择。完成所有课程和作业将获结业证书。

费用:IELTS 1-450加币;IELTS 2-390加币

GLOBAL CITIZENSHIP CHALLENGE世界公民挑战课程

招生年龄:15-17岁

课程时长:1周(周一至周五);3小时/天

英语水平要求:中高级(CEFR Upper B1或雅思5分同等水平)

该课程为期一周,可为参加者带来实际生活中团队建设和解决问题的经验。在课程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者将学习团队合作和设计思维的基本原理。然后三到五人一组,运用所学知识为一些全球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在整个过程中,指导老师将通过实时互动为学生提供支持。课程最后,学生将向项目人员、社区领导、家人和朋友介绍他们的解决方案。完成所有课程和作业将获结业证书。

费用:450加币

保证出勤,完成作业以及正常参与课堂活动的学生,将会在结业后拿到电子课程证书。所有课程均在7月开设,每个课程多个开课时间。

快速申请